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
5月29日,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月度工作会议召开。管委会副主任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。会上,各场馆和物业公司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。侯峰对集团公司和市民文化中心各场管、物业公司下一步做专公益、做强经营、做优服务提出要求,要求转变思路、破局攻坚,奋力打造文体旅商融合发展新高地。经开城发集团及各场馆、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。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